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怡丹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扎实完成迎评促建任务,39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邹权武主持。

 

会上,邹权武对本单位的评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部署,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迫在眉睫,在关键时期,单位全员要统一思想,牢牢树立问题意识、任务意识、时间意识、责任意识、专业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与亮点意识,全面了解评估知识,做实评建工作;要将评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确保本单位观测点评估材料的及时性、完整性与高质量,做到深入挖掘、数据详实、逻辑清晰、有效提炼、格式规范等;招生、就业以及继教三个科室的人员要各司其职,勇于承担,合理安排周末值班工作,不遗余力保证相关评建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他提出单位上下要紧紧围绕近期招生、就业以及继教重点工作,明确目标、有条不紊推进并完成相关工作;同时铆足干劲、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

通过本次评建工作推进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员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将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众志成城,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