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文\摄影 郑金容 曹明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月9日,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同志主持。

会上,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的通知》,对扎实做好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胡柳教授宣读《关于学校教师教学工作量的指导意见》,传达近日省教育厅高校合格评估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就学校教师教学工作量提出相关要求。常务副校长张安富教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预评估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从评估材料的准备、接受专家的访谈、校园文化的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讲解。副校长龙明涛同志宣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目标责任书》。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教授分别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陈卓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场硬仗,也是一项生命工程、发展工程、质量工程。虽时间紧迫、困难重重,但全校师生要坚定必胜信心。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评建目标,坚持真抓实干、严抓共管,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查摆问题,学习兄弟高校经验做法,强化反思整改;要尽快成立九大产业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利用产业优势,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肖坤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厘清本单位评估任务和目标,做好上下联动,切实贯彻执行;要找准底板、补齐短板、稳固基础,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工作各项任务;要狠抓评估目标责任制的执行落实,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着力解决评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