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王葵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推进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薛果主持。

推进会上,薛果首先向大家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及意义。接着就学院目前师资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做了通报,并就现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评估相关材料整理、教学检查、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指出,在前期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把评估主要观测点及支撑材料工作进行了梳理,详细说明了评估工作进程安排、各指标点分管责任人、材料协调员的具体分工及整改要求。学院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充分重视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评建办的要求,对标对点地完成学院自评材料,要创新思路,加强联动,确保评建工作有序推进,创出亮点。

最后,党总支书记毛宇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上下在评建工作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分析了当前评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形势,勉励大家调整状态和心态,打好“评建持久战”,提出抓细节、抓协调和抓创新。学院将定期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实行“月例会”制度,并加强督促检查和落实奖惩机制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当前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有序推进工作进程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