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材料迎评促建专项检查

作者:钟蓉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规范教学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为迎评做好充足准备。3月19日,经济学院在图书馆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学材料专项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由院长、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和讲师以上职称教师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2021-2022学年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2021-2022学年所有教师的课程大纲、教案、授课进度表、线上教学资源库的建立和2021-2022秋季学期课程考试试卷材料等。从检查情况来看,所有教学材料均齐全,撰写较规范、试卷命题和批阅符合学校要求。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课程大纲学时分配不合理、教案中的课程思政元素体现不充分、试卷批阅涂改未签名等不规范问题,检查教师均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记录,并及时告知相应教师后期进行整改。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狠抓教学基本建设的规范化,各教研室分别采取一系列管理措施,确保教学材料的整齐规范。检查后,学院将对各类教学材料进行进一步整理归档,集中存放,作为评估工作的支撑材料。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