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

作者:城市建设学院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月19日周六9:00-18:00,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师在创业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张悦主持,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张悦首先对全体教师周末能到校加班参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表示感谢。她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大家要树立“评估指标人人有,评估重担人人挑”的意识,按照“层层传导压力、以督促改促建、对标对表落实、逐项消除台账”的原则,确保各项评建任务按时完成。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再细化,再落实,且要求责任人每半月汇报一次工作进度,逐项完成各项指标。

刘红刚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对标“三高三业”,始终将教育质量作为学院的生命线,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为事关学发展的生死之战来对待;要依据评估工作要求,尽快落实各项工作;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体教师要知难而上、克难攻坚,补短板、打基础,确保学院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会议,为提高工作效率,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由张悦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与教学有关的观测点的一一细化落实,分会场由刘红刚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与学工有关的观测点的一一细化落实。

会议进行中,学校党委书记肖坤莅临会场给大家加油鼓劲,肖坤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完善工作体系,科学分解任务,使评估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二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合格评估为契机,抓整改、谋规划、拓转型、抓内涵、强特色、提质量、上水平;三是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对表对标,抓细抓实,严格按照观测点全面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并鼓舞大家以积极心态对待评估工作。



此次推进会,从早上9点持续到晚上18点结束,为尽快完成观测点的细化落实,全体教师中午也没休息,虽然大家很累,但通过此次推进会,大家对评估指标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对观测点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