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邱程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评建工作,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3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于实验楼6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雄主持。

会上,副院长詹翠丽对当下评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人才引进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验场所和教学仪器设备的合理利用、实践教学安排、专业与课程建设、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学风教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院长鞠剑平对下一阶段评建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办公室要有效推进评建工作,按照评估指标,分解任务,层层部署,扎实推进评建工作;辅导员、教学秘书、任课老师应该建立良性沟通机制,要立足工作实际、从具体问题入手,抓学风、促教风,严抓课堂教学;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成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的同时加紧全院教职工培训;要对照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规范组织实践教学,保障实践教学质量,组织好即将展开的毕业设计与论文的指导工作;要开展有成效的产学研合作教育,把握好疫情常态下的生产实习工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要全力以赴,兢兢业业,使评建工作开展有计划、有督查、有落实、有成效。

党总支书记殷雄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观念要跟上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密切关注国家教育发展形势,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步伐,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与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学习《2022年湖北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等文件,做到提升自我,规范教学管理,明确工作思路,将新思想新内涵渗入到评建工作中;三是要落实行动。按照学校评建会议机制,结合各办公室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对标“三高三业”,全院教职工要扑下身子做,将评建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人人参与评建,时时关心评建,时时思考评建。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