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院长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11日,副校长徐跃进主持召开院长教学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中心)院长和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涉及教学运行、教研教改、实践教学、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

教务处龙婷副处长通报了开学第1-2周课堂教学、教材选用、公共选修课、新开课、毕业预警、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等情况。

评建办王少海主任通报了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一是进度参差不齐,二是内含指标理解不一,三是毕业生质量的评价,敦促各学院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阶段工作任务,加大力度,精心组织,逐一清理,逐项落实,并就下一阶段推进学院评建工作,做了说明。学校拟将采用多种措施“以评促建”。


图为王少海主任讲话

教务处张涛处长就5+1+4”课程教学大纲和课程教案检查工作以及实习教学大纲和实验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做了说明。

副校长徐跃进就近期工作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在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教学运行;二是严格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三是抓好毕业实习的各个环节的质量,推进校外实习基地签约工作;四是尽快落实和完善实验室建设方案;五是提前做好撤销专业的论证工作;六是学院评建工作要有专人负责,专班推进。(图文/教务处张雯雯)

图为副校长徐跃进讲话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