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指标细分会

作者:外语外事学院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了稳步推进评估工作,确保外语外事学院各项评建目标任务顺利完成,316日,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学院第一阶段工作指标细分会议,会议由王谷子副院长主持,院长杨夷平、副院长王淼、资深教授郑奇民、各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辅导员老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谷子副院长围绕《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各项评估指标,进行工作分配,细分到人,明确了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日期。与会人员根据工作表安排,领取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对有困难的地方积极提出自己的解决办法。

王淼副院长强调,二级学院评建任务书要做到人手一份,请全院每位老师领取到工作任务后,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合格评估工作中来。

 

会议最后,杨院长总结说,办公室行政人员要注意把全院上下搜集的所有材料按照评估要求进行整理,完成档案整理保存。现阶段,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力,按照任务书的要求,抓紧对各项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并且及时汇总到位,为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展开打下牢固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