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迎评促建办公室组织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丁骎怡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共识、凝心聚力,2023年4月25日上午,迎评促建办公室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了以“怎么建、怎么改、怎么管”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少海主任主持,迎评促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迎评促建办公室全体人员按照《湖北商贸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湖北商贸〔2023〕6号)文件要求,结合大家对《湖北商贸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的学习情况,讨论了学校在迎评促建过程中所发生的变化,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王少海主任结合近期迎评促建工作的进度深入阐述了如何围绕本科教学做好评建工作,促进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迎评促建的过程也是学校加快建设和发展的过程,学校按照“办学条件基本达到国家标准,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基本得到保证”的评估要求,针对本科教学的基本环节和要素重点加强建设。迎评促建办公室要发挥引领作用,对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度要做到心中有数,密切关注,加强沟通协作;要切实提高执行力,追求实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最后,迎评促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就当前工作推进的难点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理清思路、突破难点”的工作理念,全力备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王少海主任也部署了迎评促建办公室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并就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做了展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