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磨课展风貌 教研促成长】经济统计教研室开展《经济学》磨课教研活动

作者:文\摄影 唐令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提高本科教育教学的相关制度要求,为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效果,2023年5月,经济统计教研室就《经济学》课程开展集体磨课和走进年轻教师课堂听课活动。集体磨课活动由水忠昊博士主持,教授《经济学》课程的龚家友、唐令超、程慧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磨课要求,四位老师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和教学课件,并在授课过程中将先进的教学理念、方法和课程思政运用到课堂教学中。老师们授课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磨课过程中,水忠昊老师和龚家友老师积极互动,对课堂教学中的共性问题以及其他问题进行了细致认真地分析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磨课活动,青年教师程慧、唐令超两位老师对教学共性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教学设计及其思路以及教学方法有了更深的领悟,达到了磨课的目的。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