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作者:文/张雯雯 图/谢松 时间:2023-05-03 点击数:

为严守规范,把好人才培养“最后一关”,5月3日,学校检查了各教学单位组织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巡视指导答辩工作,听取学生答辩陈述,现场给予指导。教务处处长张涛、副处长谢松陪同巡视指导。

徐跃进希望全体指导教师要进一步把牢论文质量关,要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持续提升立德树人质效,为迎评促建工作添光加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演示、毕业设计(论文)书、视频播放和作品展现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地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内容,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根据学校要求严谨治学,认真打磨好每一个育人细节,根据论文质量、学生答辩表现等情况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各教学单位为本次集中答辩进行了充分准备。经济学院于答辩前专门组织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将答辩相关事项做了统一部署和要求,特别要求未带毕业论文的新进教师全程参与观摩答辩过程,让他们熟悉整个环节及要求,提高业务水平与能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