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专题培训会

作者:曾天宝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迎评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学校迎评工作,414日下午,我校邀请武汉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艳副教授在鸿博楼J1开展迎评专题培训会。常务副校长张安富教授、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副校长胡柳教授、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同志出席会议。培训会由评建办主任王少海主持。



   王艳从建立考察工作协调机构、专家行程安排、专家访谈工作、联络员工作、与项目管理员的沟通和二级学院迎评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培训。她重点对学校在专家接待和行程的精心安排、专家访谈工作的提前模拟、专家联络员工作的细节把握、与项目管理员沟通的重要性以及二级学院迎评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张安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从学校层面在迎评工作中应该做什么、应该注意什么、怎么做到最好都做了非常详尽的介绍,为我校迎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吸取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对照自身工作查漏补缺,只要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我校就一定能够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诊断评估专项组成员以及专家联络员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咸宁校区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