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管理学院访企拓岗行动之武汉博采万佳家居有限公司

作者:文\摄影 廖盼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4月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珉一行前往武汉博采万佳家居有限公司(湖北顾家家居零售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主题与企业方进行交流。

武汉博采万佳家居有限公司定制部部长李文对校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珉一行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培养体系、实习就业流程”等与公司就业负责人刘德光进行深入探讨。

武汉博采万佳家居有限公司就业负责人刘德光详细介绍顾家的品牌故事、全球布局、产品类型、营销创新、组织文化等。同时,重点说明企业的岗位需求,学生进企业实习乃至留下就业后的职业发展路径等。他表示企业更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包括道德素养、有效沟通能力、敬业程度等,他认为企业比较倾向招聘具备自身认知和职业规划的学生。武汉博采万佳家居有限公司定制部部长李文重点介绍顾家为应届生提供的“青苗计划”培养体系,包括业务知识的培训和考核,员工沟通、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的培养。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对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后续,学院将把此项活动作为常规性活动开展,组织更多教师代表深入企业,感知行业最新变化,了解行业最新用人需求,促使学生知识、技能及综合能力的培养与行业无缝接轨,打造服务于地方经济、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实战型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