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阶段性沟通会

作者:杜莹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17日,校评建办走访调研会计学院评估工作,评建办主任王少海,副主任曾天宝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院长吕碧君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前一阶段学院评估的进展情况:一是完成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评估工作思想上的统一;二是做到了学院阶段性任务完成步调的统一;三是要求把日常教学和评估材料梳理相统一。

党总支书记赵忠民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评估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并向评建办汇报了评建过程中的困惑。

 

王少海在听取学院的相关汇报后,对学院评估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整理现有完备材料;二是规范评估资料归档装盒工作;三是对照评估观测点要求,进一步规范2022年各项工作要求,同步进行对2021年、2020年工作资料的整改;四是进一步凝练“应用型”特色,做好应用型教学材料的梳理。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