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评建工作小组第三次工作例会

作者:经济学院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评建工作执行效率,统筹协调评建工作,3月9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小组第三次工作例会。学院党政班子及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靓秋主持。

 

会上,各小组组长首先汇报了第一轮材料摸底情况,反馈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并对小组本月工作计划做了简单汇报。陈靓秋总结了第一阶段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保障三个方面布置了近期评建工作任务。她提出,各小组要紧紧围绕相关评建工作要求,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做到以点带面、以点促面、点面结合,以保证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预期工作。同时各小组要加强沟通协作,按照时间节点抓好任务落实。最后她强调要健全学院评建工作例会制度,切实解决评估进程中的问题,推动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党总支书记吴俊指出,各小组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加快工作步伐,认真开展前期工作,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和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