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城市建设学院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明确目标、科学谋划、明确责任、狠抓落实,2月22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布置会。

 

 

会上,校长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阐述了学院工作所面临的艰巨性、严峻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对标对表“三高三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落实落细,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共同打好评估这场硬仗。

 

院长张悦依据《湖北商贸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在前期摸底自查的情况下,制定了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评估要求,指出了前期自查工作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明确了评估阶段的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张悦强调,要以评促建、谋划长远,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总结教学建设成效,认真查找不足与短板,进一步推动教学建设,为争取更大进步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