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经济学院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2月22日,经济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艳主持。

会上,胡艳对学院评建工作方案进行全面解读,公布经济学院评建专项小组人员安排,对学院拟定的评建工作日程做了进一步说明,通报学院目前评估材料观测点及建设初步摸底情况,指出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布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她表示,全体教师要尽快熟悉相关评估指标及含义,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各专项小组根据评估任务搜集原始材料,摸底已有材料,明确待建材料清单,同时做好过程监督,确保工作进度。

党总支书记吴俊号召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切实增强做好评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意识。她强调合格评估既是严峻挑战更是重大机遇,各专项小组明确任务、责任分工、落实到人;要组织每名组员认真学习学院下发的工作方案,熟悉各项评估指标内涵;要立足学院实际开展深挖“家底”,并做到人人心中有数;要准确把握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重点和标准要求,做好沟通协调,分工合作、各尽其责,做到保质保量保进度,确保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评建办 电话:027-8778685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